等級:四等考試


類科:監所管理員


姓名:李洋

 各位好,本次考試能夠考上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最大成功原因是有賴於陳逸飛老師的教導,使我能在最短的時間,迅速建立起對於此次考試專業科目的架構和理解。為此寫這篇感言,以傳達對老師的感謝。



我想我直接切入重點, 


首先我先敘述個人的經歷,我本身只有高中學歷,因此考試並不是我的強項。第二,本次考試是我第一次參加國家考試,在這之前我沒有參加任何國家考試的經驗。



此次考試我能一次就上榜,我覺得跟我個人的能力和努力關係不大,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學習的過程中,有明確的指引,這讓我少走了很多彎路,這盞明燈指引就是陳逸飛老師。



在這裡我就直入核心,老師的教導好在哪裡,



第一點:架構


老師在最初的課程,就先幫助學生建立對整個犯罪學、監獄學和監獄行刑法的整體大架構,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可以說是將這專業三科融會貫通的上,使學生能正確的理解這三科之間的互通關係,並確實地掌握整個矯正學科的學習方式。



第二點:生動且幽默的教學方式


上老師的課,我從未感到過無趣,老師總是能以生動的方式教導,使學生不會感到無聊,並善於旁徵博引,在教導的過程中可以連接各種社會科學、新聞時事、歷史故事等諸多知識,使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既能明白本科主體,又能增加文化和視野,老師上課亦甚為幽默,能夠在完整的詮釋本科內容下帶進一些有趣的段子,我覺得這是非常高水平的教學。



第三點:口訣


不得不說,如此趣味的口訣,真的讓我無論面對申論或選擇,都能迅速地找到答案,在記憶的過程中,口訣起了很大的作用,作答完全可以信手拈來,絕無誇飾。



最後我要說,在課堂之外老師很熱心的幫助學生解答學生的疑惑,無論是批改申論題或是提問問題,老師總是願意從百忙之中抽空解決學生的問題,這讓我甚為尊敬老師,因此一定要寫這篇文章表達學生的感謝。



在此我也非常推薦陳逸飛老師的課程,上過老師的課程會發現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自己念書準備不是不好,而是容易產生惰性與不知所措,考用書的文字生硬,若自己摸索會耗費太多的時間且心生倦怠與對自我所選之路產生懷疑。國考這條路艱辛,若沒有一位好的老師指引會非常容易感到沮喪與退縮,很慶幸我選擇陳逸飛老師的課程,老師的課程簡化非常多生硬難背的理論,透過老師豐厚的教學經驗,會發現原來理論它不是生硬,它是可以活潑有趣的,讓這些理論活潑有趣是因為陳逸飛老師的教學精采絕倫,會讓你想一層層的去深入了解,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有驚喜的感覺。



我透過文字這麼說或許你的感受不大,但請相信我,一定要來參加陳逸飛老師的課程,感受一下陳逸飛老師上課的氛圍,即便只是試聽短短的一堂課的時間,陳逸飛老師的課程絕對能讓你收穫滿點、意猶未盡,想要繼續接著上課,聽老師如何把堅硬難嚼的課本活化,能夠記憶深刻,笑傲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