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所組別:犯罪防治學系

姓名:謝沛怡

回想起剛接觸到犯罪矯正體系的時候,由於本身並非就讀相關科系,對於犯罪學可以說是一竅不通,眾多學說理論對我而言簡直是無字天書。

而在陳逸飛老師的帶領以及仔細說明每個犯罪學的重要概念及理論之下,使我能快速理解及掌握要點。尤其是搭配老師獨創的口訣、圖表,讓複雜的學說變得淺顯易懂,原本枯燥乏味的文字也變得有趣起來。

老師上課所使用的書籍,囊括了其他書籍的要點整理,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在各章節的一開始也會有樹狀圖,讓我在閱讀的時候可以一目了然該章節的內容;各章節後面也收錄了不同類科、不同年度的考題,讓我可以親自實戰一遍。

加入陳逸飛老師的生活圈群組後,老師會傳許多時事新聞及相關的應考資訊,對考生的幫助十分的大。

最後,對於今年能順利考取中正犯防所,自己感到很幸運,畢竟自己完全沒有接觸過類似的內容。我覺得作一份屬於自己的筆記很重要,雖然很花時間,但透過反覆的抄寫,能讓自己的思緒更清楚,也是一個練習手感的好機會。

我也十分非常感謝陳逸飛老師,我也極力推薦陳逸飛老師的課程,對於初心者來說,老師能夠地毯式的講解各個學說;對於有一定基礎的人來說,老師更能一槍命中可能的考點。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鼓勵,未來的我,不會忘記初衷,還是會繼續往國考之路努力。祝福大家都能堅持下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