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級:四等考試

類科:行政警察人員

姓名:楊家洧

心得: 首先,在19歲這個夏天,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目標「警察特考」,也終於如願榜上有名。

起初,在這條路上還是遇上了許多挫折,第一個挫折當然就是「犯罪學」,但有幸知道在補教界的犯罪學科權威【犯罪學博士-陳逸飛老師】,正如老師其名—「陳逸飛,帶你成績起飛」。

一直以來,我的犯罪學在一開始跟大家一樣,是最頭痛的科目,不論是學者名稱、理論專有名詞或是理論內涵,都是令人頭痛的一個問題,但老師的口訣將我的這些疑惑慢慢解開。一如:「自衝刺懶肢挫學追婚」的那個小人偶,就直接帶出了整個一般化犯罪理論的內涵及核心。也成功讓我對於犯罪學的狀態從放棄慢慢轉變為興趣,甚至去書局採購其他學者的書來閱讀,豐富學識,也成功的讓我在犯罪學這門科目上贏過其他考生,共得到71分的高分。

在教學態度上面,陳逸飛老師是非常認真的,老師有自己的Line群組,也能私底下私訊老師提出問題,老師都會為我們解惑,尤其最扯最扯的是老師【幾乎會秒讀秒回!】,讓我們在犯罪學這條路上知道自己並不孤獨,因為有老師在身邊隨時替我們提出的問題詳盡說明講解,老師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即便不懂也不會感到害怕,跟其他補習班比起來,老師沒有名師的架子,親近亦非常好相處,完全不會對學生提出的問題感到不耐煩。

在於課業方面,只要給老師看過一次你的申論,老師就會追著問下一篇呢?等等這類的話,對於考生來說,這無非是莫大的關心與激勵自己盡快交出下一篇申論讓老師批閱。同時,老師也會給你建議以及寫作方向並會打上分數,讓自己更知道往後的答題技巧與確切掌握到的分數,這對一個考生來說,都是前進的動力,也讓我能夠在犯罪學的申論上,拿到23分的高分。

最後還是謝謝陳逸飛老師的耐心教導,有教無類,也預祝學弟妹們在明年的警察特考上,金榜題名,犯罪學猶如探囊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