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級:四等考試

類科:行政警察人員

姓名:許同學

心得:去年大學畢業毅然決然投入四等行政警察考試,並給自己設定一年考上的目標。

起初我和其他考生一樣,在法科和犯罪學方面完全零基礎,靠著自己摸索,看不懂就多看幾次,最後總是會看懂或是突然融會貫通。其中,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刑法和犯罪學,刑法申論題從一開始完全寫不出來,看著別人的範例照抄,到最後靠著堅持到底的心念發現自己也能寫出一篇完整的答案,我想告訴想要參加四等行政警察考試的考生,真的千萬不要心急,每天腳踏實地的練習申論題型,最終總會累積自己的實力與答題的準確度。

犯罪學方面,感謝【犯罪學博士-陳逸飛老師】的授課,最讓我受益的是陳逸飛老師從犯罪學的大綱開始講解再慢慢解釋細部,還有老師獨創的口訣讓我們好背誦。因為犯罪學有非常多感覺像是背不完的理論與學說、學者以及學者各自的理論與見解內涵,用老師獨創的口訣背誦讓我有更多『腦容量』去瞭解探索其他科的考試內容。也感謝陳逸飛老師創設國考群組,時常分享時事、犯罪學見解以及針對同學們的提問一一詳細回覆並解說,也讓大家更凝聚國考的向心力和動力。

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常常因為壓力而灰心,但真的是拼盡全力最堅持的人就會贏。現在回頭一看,所有犧牲和付出都值得了,真得很感謝陳逸飛老師的教導,也希望自己分享小小的讀書經驗給將來要準備考試的學弟妹,也祝福學弟妹都如願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