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級:四等考試

類科:監所管理員

姓名:許隆傑

各位夥伴大家好,我叫許隆傑。今年很開心能夠順利通過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筆試,這真得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遇到氣場強大的陳逸飛老師;沒有陳逸飛老師的教學就沒有今天上榜的我,感謝陳逸飛老師耐心的教導與平時的鼓勵,才能讓我咬牙堅持到最後,順利的上榜。


而當初會選擇高點補習班的原因,也是因為陳逸飛老師的名氣響亮,老師在補教界任教達13年,以認真、耐心、學問淵博、功效強大的口訣與精準的考猜命中率出名,網路爬文也發現有超多已在監所或警察機關任職服務的學長姐,都是陳逸飛老師的學生,這讓我更加篤定要選擇陳逸飛老師的課程做為我邁入監所學習視野的第一步。


陳逸飛老師所開授的監所三合一課程遠近馳名,每年開課總會吸引眾多考生爭相報名,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曾到其他補習班試聽監所相關課程,因為找尋適合自己的師資是非常重要的,多方比較發現陳逸飛老師的教學方式很特別很傑出,短短的口訣如同一串粽子的線頭一樣,只要記得住一個口訣,就可以連結出後面一整串的答案,這對記憶力有限與在考場容易緊張且易忘的考生非常受用。


隔年我毫不猶豫直接報名陳逸飛老師四等監所管理員的正課班,然後再加報名監所三合一與總複習課程。在6個多月緊鑼密鼓接連不間斷的一次上完整個課程循環,在陳逸飛老師的教導下,讓我的專業科目功力大增。陳逸飛老師在正課班會先以站穩腳步打下紮實的基礎,帶我們探索社會學科的內涵再循序漸進按部就班深入每一個章節,除了老師課本的內容外,老師平時也會在群組、粉絲團、部落格張貼最新的考情資訊與相關的議題在我們腦中紮根,使我們在面對申論題時有更多的答題資源可以運用。


而在題庫班除了考題不間斷的演練外,老師會依據每年考選部公布的命題大綱設計全新的講義與模擬試題,課堂上的隨堂測驗除了讓我們增加答題的手感與對試題的熟悉度外,陳逸飛老師很注重「破題」這塊。老師教我們別一拿到試題就先作答,而是要我們先在腦中有個邏輯架構,當你把粗略的答題方向想過一次後,老師課堂上所講的內容就會一一浮現出來,而這時候老師的口訣也一併串聯起來,這時候在下筆作答絕對能夠言之有物,重點全數網羅列出,得到閱卷老師的青睞,拿到不錯的成績並非難事。


在最後的總複習課程中,陳逸飛老師是強調答題技巧的傳授與作答的時間掌控及作答的關鍵詞句的講授,老師分享給我們很多寶貴的答題眉角及門道,讓我受用無窮,也使我的專業科目拿到想到不錯的成績:

【犯罪學:86分】,

【監獄學:67分】,

【監獄行刑法62分】,

陳逸飛老師的強大的教學方式與邏輯好記憶的口訣,讓我今年不但順利通過筆試測驗,排名也在百名之內,取得62名的好成績,非常感謝陳逸飛老師對我的鼓勵與各種關懷,讓我有動力的堅持到最後。


而會選擇高點也是因為補習班的櫃檯人員熱誠親切,預約聽課的系統設計的也很完善,VOD影片不只流暢,還可以調整速度,對需要邊聽課編寫筆記的考生在時間掌控的來說相當的適合,雖然網院學習的規定較嚴格,但正是加強督促考生努力用功的有力之鞭。


上完陳逸飛老師的正課班、監所三合一題庫班、總複習課程後,這段時間的努力也反映在這次考試上,這次雖然法學知識與英文考的不是很理想,但所幸靠陳逸飛老師教授的監所三科專業科目的分數拉了起來。在國考的路上能夠遇見【犯罪學博士-陳逸飛老師】真的是人生一件幸事,國考的路上備感辛苦與孤獨,謝謝老師一路的相伴與相挺,讓我知道選擇監所管理員是正確的,我真心誠意想推薦陳逸飛老的監所課程給為明年司法特考做準備的考生,不論是正課班、監所三合一題庫班、總複習課程,陳逸飛老師淵博的學識是無庸置疑,認真的教學與一心為考生著想的老師已經很少見了,陳逸飛老師肯定是唯一的品質保證,選擇監所王牌陳逸飛老師的課程絕對是上榜的最佳利器,真心推薦給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