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感謝陳逸飛老師的邀請讓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考取心得,並給有心準備監所考試的考生提供一個準備的方向。

我的背景是107年大學國企系畢業。在考試階段是早上上班,晚上會在財金碩士班上課,有鑑於追求穩定的緣故,所以在今年的五月毅然的投入監所管理員的考試,決定考試後在開始尋找各大補習班的師資時。上了PTT也到很多網站爬文,最後決定參加最多考生推薦的陳逸飛老師,陳老師是犯罪學博士又有許多年的國考教學經驗,對許多國考試題都有獨到的見解,讓不是本科生的我在短短三個月參加三合一課程後,就能對監獄學和犯罪學融會貫通,也在這次國考上拿了不錯的成績。

陳老師的三合一課程是我最推薦大家在考前衝刺一定要參與的,老師精闢解說每年的考古題來帶出每一章節的重點,幫助大家統整複習專業科目,再加上老師自出的考前猜題有助減少上考場後的緊張感,一直到最後拿到考題時還竟然有幾題和老師自出的考題一模一樣呢!!

以下是我準備各科的考試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監獄學:81分

監獄學就是不停地看,因為沒有實務經驗只能反覆的一直看熟,勤做考古題和背熟熱門章節,再者熟記重點和搭配老師的講解和口訣,像這次的三題申論就被陳老師完全命中,在寫題時還差點一沒注意到時間寫到欲罷不能,技巧熟稔的申論題作答真得是拜陳逸飛老師的指導,才能拿到題目這麼暢行無阻的書寫理論見解,選擇題也是在陳逸飛老師的三合一題庫班講義中命中多題,所以作答完時感到心情愉悅,完全不緊張甚至非常慶幸自己有上了陳逸飛老師的課程。

二、犯罪學:79分

犯罪學因為理論學者眾多,利用陳逸飛老師的犯罪學書籍再加上自己整理的心智圖,把整個脈絡、學者和年代完整整理出來,有助於釐清整個犯罪學的理論,犯罪學這科從完全沒底子,後續加上老師的教導越讀越有興趣和把握,在這次的考試三題申論題中,在陳逸飛老師的三合一課程就命中兩題申論題,其中一題申論題我甚至還拿到了滿分二十分的分數,陳逸飛老師的命中率真的是太神了。

三、監獄行刑法:94分

準備方式是至少要背熟本法、本法細則、外役監和行累,我將除了這幾條的所有法條全部下載整理,列印成小冊子就能隨身攜帶,在吃飯或是睡前也可以重複翻閱增加印象,另外就是勤練考古題,老師的課本與講義我全部準備齊全,遇到不清楚的地方立刻與老師在LINE生活圈討論,而老師總能及時的回覆我的疑問並詳細逐條說明,使我在考試時能熬不猶豫迅速做答,而監獄行刑法我也拿到94分的高分。

最後,我真得很感謝陳逸飛老師的教導,讓非本科系且沒有底子的我能有百名內的佳績,對陳逸飛老師的更是令聞令望。

我誠心和大家推薦陳逸飛老師的課程,因為陳逸飛老課程讓完全沒底子的我短短三個月內上榜。想要在監所的專業科目紮根就須有深厚的底子,我會推薦全修班課程,基礎打好,之後在上進階課程如魚得水;應考時即能絕處逢生,化險為夷。

念書的過程是辛苦的,尤其我是在職的身分,一天的時間分配工作與讀書,工時長也相對的壓縮了讀書時間。很感謝陳逸飛老師在旁的教導,老師除了在監所的專業課目指導外,也會建議我們善用瑣碎的時間分配讀書;更謝謝陳老師所創設的LINE生活圈,我讀書遇到問題老師總會不厭其煩隨時都在線上替我解惑,這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今年我能夠如願上榜,衷心感謝陳逸飛老師精闢專業的教導,陳逸飛老師飽讀萬書、學術涵養深厚,真的是我未來從事公職人員的精神指標,謝謝陳逸飛老師讓我在短短三個月就順利上榜;準備監所這條道路上,除了有好的教材輔助我們,更重要的是能有位親力親為的老師在旁指導,我唯一推薦陳逸飛老師的課程給在準備監所的你,好的老師能助您一試上榜,迎向精彩的公職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逸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